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 ,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 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 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静 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 ,把自己丢了……
song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171212 :)
前天
陪我妈妈去penang 医院复诊
很好!!
我妈妈的头脑的那个瘤变小了:)
最近......
我总是觉得..
我身边的朋友
离我原来越远了
好像都讨厌我了...
希望
我这个预感是假的:)
今天
去喝喜酒
新娘很美:D
在那边
看到一个男生
他的 侧脸很像"他"
忽然我很想他 ...
但...
想又能怎样??!
不过我知道他现在很幸福:D
只要他幸福我就心满意足了:D
过几天
211212要来了
不懂是不是
真的世界末日
还是3天黑夜 ...
我很自私...
我希望快点世界末日
我希望一切可以从新开始 ...
不懂为什么....
这章文章....
一边写一边流泪...:)
没关系
眼泪流完后
我会继续坚强 :D
-the end-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shit !!! TT
妈的!!!
很生气!!!
本来阿姨家那边讲好要去 KL 的
结果现在就讲不用去了 TT
早早又不要决定要不要去拉
害我推出表演了
才跟我讲什么没有去了
pokai !!!
害我最后一次的跳舞表演也没得跳!!!(怒!!)
表演的日子要到了TT
问妈妈可不可以买票去看
又讲不可以很贵啊 TT
虽然
这次没得表演了TT
可是我还是很想去现场看 Kkimy dear和Xindy表演..
希望他们有录起来放 FB
哎呀!! 算了!! skip skip skip !!!
昨天...
看那个NTV 7六点作的那个戏 " 行医 "
这一个月的假期
每天都在追这部戏
昨天大结局了
我好想去买CD重看 TT
超好看的啦 :D
结局很完美 <3
虽然有些人死了....
明天去Alor Star 喝喜酒
开心开心XD
老妈还带我去买裙 /.\
既然去买裙!!
我一年都不知道穿几次罢了 /.\
-The End-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开心 ♥
终于开窍了♥
太开心了啦!! (cool down pls)-.-
原来原来 ...!
我蛮有天分的嘛XD
(ps:自恋中-.-)
研究了可以说一个晚上
终于会了基本的东西
整个 CDJ
一下载来看的时候
完全是够力够力复杂的咯 /.\
好彩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是没白费的!!XD
等有一天....:)
我完全会了 ...
在弄首
自己 Mix 的歌
给你们听 :)
不懂为什么
小时候
就很喜欢舞台
不管舞蹈和音乐
我都很喜欢很爱 ♥
幼儿园开始喜欢跳舞 ♥
小学开始喜欢音乐♥
最后我选择了...
希望长大可以当
DJ 很 DANCER♥
我知道我这个梦想可以实现的机会很渺小...:)
但是...
我从来都没想放弃过..:)
虽然很多人说...
希望越大,失望越多
梦想不能当饭吃
但是..
不管会不会实现
我都会尽情享受我追求梦想的旅程 :)
I LOVE DJ ♥
L LOVE DANCING♥
-THE END-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一个人 ... =D
一个人
其实也不错
只是...
少了另一半
关心你
担心你
和你分享喜怒哀乐
只要习惯了
什么都再也不是问题了 =D
有时候
真想一个人
看电影
去旅行
去公园
去shoping
去云顶玩=D ( 可是不敢住酒店-.-)
恭喜我
我已经渐渐习惯了
只是偶尔会突然想起你
=D
-The End-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我很犯贱 !!! :(
我很犯贱
犯贱到自己原谅不了自己 :(
我应该早就要猜到你有另一个她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恨心??!!
为什么?
为什么还要那么犯贱去哭?
这种男人
我应该不需要对他哭了
我太笨了:(
太信任他了:(
如果我没那么信任
可能
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痛了
:((
为什么你还要这样贪心??!!
要那个她
还要来问我还想不想和你在一起???!!
你的心到底是在想什么??
为什你要将把我当傻子来闹?
你以为很好玩?
还是你依然觉得我在玩你??
我太笨了
他犯贱了
对你依然留念 :(
-The End-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哎
终于......
我生病了 T^T
呕到半死 T^T
最惨的是......
生病了还被妈妈骂一顿T^T
已近很辛苦了......
还被骂到惨惨 T^T
骂什么一堆的><""
骂什么叫你早睡你不要听
妈,不是我不睡
我是真的睡不着><"
不是我要吃 热气的东西
而是没有什么东西吃了
所以才吃maggie 面那些的
出到外面吃东西也未必好嘛 TT
还讲到读书去 ><"不是我不要读书
是那些书里面的字
我真的看不懂
老师在学校教我也不是很明白
我喜欢的东西
你不给我去做
我不喜欢的东西
偏偏爱教我做
如果有一天
你骂得太过分
对不起
我无法再忍受了 ......TT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在我痛苦的时候骂我???!!! TT
-the end-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考试TT
我的妈呀~
今天就开始考试了
今天就开始考试了
今天考马来文2
严重压力 TT
考试期间
死鬼校长既然不给我们睡觉 凸 !!!
准准我整个晚上都没睡到 TT
因为一直打喷嚏所以不能睡TT
结果大概6点多酱本来可以入眠了
结果结果.......
既然脚抽痉
他妈的痛
不过我还是忍过了
抽筋过后
立刻入眠
结果没到一个小时
我妈妈就教我醒了
可怜死了!!!TT
惨啊
明天靠数学
我就讨厌也就不会的科目
准备送死吧 TT
-the end-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9/19/12 开始
啊hiao
感谢你的捣乱!!!
当初你狠心的甩他
现在又来找回他
你是怎样 ??!!
你让我更讨厌你
更不爽你
想跟老娘抢?
你还不够梗勒 !
你也抢不到的啦xp
侃、你越讨厌他
我越爱你
XDD
你上次骂他
我很开心耶XD
还BLOCK了他的FB
我更是开心的XD
没头没尾的文章 XDD
-.-
-THE END-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给某人和某人 =]
某人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不懂你只是会在追我的时候对我好
还是一直都对我好
但是我可以很确定
你追我的这些时间真的是很好
你比起我之前的那个还要好~
某人
我晚上电话没钱
你跑出去找电话店进钱给我
我记得
某人
你什么事情都会先问过我
喜欢或不喜欢
某人
为了要跟我买一样的东西
你尽然在penang买名牌superman衣给我
价钱真的很不便宜
还去买眼镜
我不懂你对我的这些好
是暂时性的
还是一直的
我懂有很多人
都很反对我跟你在一起
就算我们在一起了
也应该会有很多
闲言闲语
我告诉了你
你既然会跟我说
你从来都不会介意别人怎么说你
他还说
做好自己就好了
另一个某人...
我对你彻底失望了
就因为自己的朋友要追我
就来告诉我
什么快点接受他
我成全你们之类的话
哇靠~
你以为我真的是看外貌吗?
我之前很少会你的信是因为
你在我的inbox不懂为什么不能弹上来
所以我很少回你信
就算我真的是不会接受你
你也不需要对自己那么没信心
你对自己都没信心了
你将来要正阳照顾我??!!
虽然那个某人
之前真的很花心
但是我总是很任性的觉得
你会改
其他人....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你们要怎样说就怎样说~
我也无法叫你们不说...
我的朋友/姐妹
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
我好爱我的姐妹
在此不是要炫耀他对我的好
我只是想让我的blogger有他对我好的记录
——The End——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020912 Fresh ♥
hey hey
欢迎 9月 ♥
今天跟我的 jimui 去fresh 了 ♥
本来是打算跟 Kkimy 他们去 VM 的
可是妈咪不给
所以我没去了
不过过后我的妈咪给我去fresh
所以跟几个 jimui 去了
本来许许也有去的
可是他临时有事所以没去了 =[
♥ 老鹰 、美燕 、 Xindy 、 伟婷 ♥
不多说 、 看照片 ♥
菜单 XD
事实都不是很好吃 -.-
唯一的自拍 ><""
排谢 拍不到伟婷知拍到他的手 ><"
wow 美燕 @@
美艳
i luv tis !!
we
美燕so cute
大爱这张啊
伟婷 n Me
老鹰 n 美燕
><""
全身照
peace XD
damn luv tis
美燕 apa sal lu ?? XD
xindy n me
大合照 ♥
luv tis
luv tis
看lengzai ?XD
鞋子
-the end-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七夕情人节快乐 ♥
七夕情人节快乐丫! <3
哇
今天一次过写了很多东西~
弄的电脑好 lag 啊啊啊 !!! ><""
总算更新完了 -.-
今天家人陪我一起过七夕节♥
还好我有亲人
没情人??!
没关系
我有亲人
我习惯了单身的生活了
我不介意没情人
我单身我自由 ♥
今天我决定了
我要洗掉之前那些不开心的帖子!!
我希望今天开始
我是一个很开心的人
从新开始一切~
周洳琪
一定会比以前更快乐~
-THE END-♥
yuhoo ♥ 190612 going VM ♥
好开心啊~
我妈妈终于给我去 VM了
别笑我 form 2了才有得跟朋友去VM啦 ><"
本来美燕是跟我们一起走的~
本来美燕是跟我们一起走的~
可是因为他4点多就要去补习了~
所以他叫多一个人...
那就是 taggy 我的小学朋友 ♥
过后我们就分开玩了...
♥舒婷、美燕、taggy 、老鹰、xindy、许许♥
好靓仔哦 XD ♥
♥
♥,♥
许许好可爱 ♥
♥
好爱这张 ♥
美燕好白 ♥
逛衣店时拍的♥
被靓仔抱抱 XD ♥
♥
我、舒婷、美燕、许许 ♥
黄明志的戏 HANTU GANGSTER♥
♥
特地跑去Chatime买的 ,结果我买到的口味不好喝 ><"
♥
老鹰 ♥
♥
♥
好暗 ><"♥
太亮了 ♥
xindy 美女 ♥
人生第一杯 starbuck RM16 ><"
♥
两个好可爱 !! ♥
许许叫你看镜头啊!! ♥
老鹰跟谁 sms 哦?! XDD
照相机终是拍到我很黑,不过真人也很黑啦 TT
靓仔跟cutie XD
靓仔陪靓女 XD♥
we ♥
那天在KTV发生了一件事~
不过不可以说XDD
我跟舒婷那天好像是霸mic 的 ><""
happy day ♥
-THE END-
訂閱:
意見 (Atom)











































